從未體驗過這是什麼樣的感覺,這次突如其來讓我一次感受個夠

每天反胃、噁心、嘔吐不停的循環~~

格子也好久沒放美食的文章了,自個拍的美食照片還在相機裡,我不敢看

別人寫的美食文章,我也無力欣賞;每到用餐時間,必成為我最痛苦的時刻

所有的油煙味、海鮮味、魚味、以前最愛的山珍海味都被我視為公敵

一整天頭暈暈、腦頓頓~~但這是嚐到甜蜜果實前所必經的過程

加油!!我的巧虎~~~為了你.....我會忍耐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nno5455 的頭像
    kanno5455

    ONLY SISTER

    kanno5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