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攝於2010年3~6月間

好久沒整理照片了,終於在隔了三個月後體力也慢慢的恢復了,

就po個小樂的最新動態來娛樂一下大家吧!

還記得小樂是一隻可愛的紅色貴賓吧~~

111.jpg 

剛到我家時是個才滿四個月小貴賓,雖然她看起來已經很大隻了

在骨折後我大嫂的細心照料下,小樂變的越來越強壯了,跳上跳下也不成問題

現在她簡直就是個跳高高手,她可以從地上跳到坐在沙發上的我二哥肚子上,

雖然有時被她突然跳上來踩的很痛,但都會被她這無辜的眼神給溶化

就算是白木故意亂大小便,我們常常因為這無辜的眼神而原諒她

112.jpg

杜小樂~妳簡直就是鞋貓的翻版嘛~~

鞋貓.jpg

(鞋貓圖片取自於網際網路~)

 

雖然如此,她愛撒嬌的個性並沒有隨著時間改變

無論天氣是冷或熱,她總是愛賴著人家的身上,可能是因為長牙的關係

她總愛張著嘴啃人家、啃沙發、啃衣服的角角,但是她看起來還是非常的可愛

113.jpg

但是某天因為天氣太熱的緣故,而且不知道聽誰說剔光了毛後長出來的毛會更漂亮.....

小樂就變成了這付模樣~~(為了維持大家對紅貴賓的好感,這些照片是剔毛後一個多月後拍的)

雖然毛己經長出來了,但看起來就是一臉的蠢樣

115.jpg

剛剔光毛後,我媽打電話給我說:天啊!你知道我剛才在那看半天,我還問你哥這是我們家的狗嗎?

剔光毛的小樂被我媽形容為一隻沒毛的大老鼠,更像一隻被脫了毛的野雞.......

不但沒毛還被恥笑的小樂可憐的事蹟不僅這樣而己,因為她己經沒有無辜的眼神了

還不自知的隨地亂大小便,所以每次都被我大哥嫂狠狠的修理...

所以說~沒毛的狗看起來就很不討喜,狗不能沒毛,尤其是紅貴賓

有天我回家,看到桌上一個毛絨絨的東西,靠近一看~哇!!是隻刺蝟耶,太可愛了吧!!

我大哥家的成員越來越多了,2大2小再加一隻狗和一隻刺蝟

這隻刺蝟是我姪子新歡,他叫”小羊”因為送他的朋友姓楊

我覺得這隻刺蝟非常的有人性耶,而且還會看鏡頭,我一直聳恿我姪子去摸他

沒想到我姪子一手很大力的給他摸下去,這隻刺蝟的刺就膨脹起來了

我姪子還跟我講解:阿姑,妳只要順著刺摸就不會被刺到了

雖然知道不會刺到手,我還是抓了小樂的手去摸了他一下....

114.jpg

小樂也對他的新黟伴感到很好奇,只要有空就會去看著他

117.jpg

不知道她的腦袋瓜裡是覺得這小羊是她的新黟伴;還是一個可口的食物??

116.jpg

小樂與小羊的近況報告完畢~

ps:最近發現刺蝟小羊很會越獄(從盒子裡跳出來);小樂也學會了一秒鐘打開狗籠的門

多才多藝的狗與刺蝟~下集待續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nno5455 的頭像
    kanno5455

    ONLY SISTER

    kanno5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