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拍攝於2006年12月4日 (一)

早上拿著品喬給我們的麥叔叔早餐券,吃過早餐後,我們就前往老少咸宜的”海生館”

到了門口買票處,又享用了學生證給我的好處~

一般成人票要450元,學生證還可以便宜200,變成250元  (學生證終於發揮它的功用了)

下圖這張是在入口處與大鯨魚合照

館內有新增企鵝館,我長那麼大還沒看過企鵝,所以就拉著小楙直接往企鵝館衝~~

我們就由小楙的同事兼專業的海生館嚮導”玉珊姐”帶領著我們~衝啊~~

玉珊姐從頭到尾帶著我們一館逛過一館,還很詳細地幫我們介紹魚的種類....

簡直不輸給館內的解說員........真是猴賽雷啊!!

剛好企鵝館裡有餵食秀,成群的企鵝就這樣圍了過來

真是可愛極了!~~~~

跟企鵝合照~~~YA

企鵝館裡超冷的,下次如果有朋友要來這裡,記得多穿件外套~

看了約十分鐘左右,我們就離開了,因為達哥想看的餵食秀是獅子吃人秀,或是老虎吃人秀..

嗯~~那真的要到非洲的叢林去才有可能看得到吧!!

在企鵝館外面,有個鐵製的大章魚,小楙很喜歡,硬要在這拍照,還擺出奇怪的POSE~

這是在海生館服務台前拍的

天花板上吊了好多鯨魚啊~~壯觀咧~~~


這條魚是我和小楙最喜歡的魚”拿破倫”

拿破倫的嘴唇很厚、眼睛還會轉來轉去的,長的很有特色

從進海生館開始我和小楙就在找這條魚了~

上次看到牠是在邊邊角落裡看到的,顯得有點孤僻,這次則是跟著大魚遊來遊去~


我們還參觀了白鯨館,有兩條白鯨在裡面遊來遊去的~~

這張的主題是沈没的船長室....讓我想到了鐵達尼號...傑克~~

這是在海底隧隊裡面,有成群的小魚~魚兒魚兒水中遊~~~

海生館裡有很多奇奇怪怪的魚,如下圖我忘了什麼魚種了,只覺得像大尾的吳郭魚..

這個也很特別,名叫”中國鱟”(音同後),很像盤子上放了一隻大蜘蛛..

這種就很令我害怕 ,名叫”花園鰻”牠會把身體種在土裡,其餘的部份會在水裡搖來搖去

當然除了一些噁心的魚類外,還有漂亮的,下圖就是”鸚鵡螺”,看起來肉多味美...

沒錯....我們開始肚子餓了..從玉珊姐在解說珊瑚時,漸漸地將珊瑚看成杏鮑菇、金針菇.....

我們的社長達哥就帶著我們到街上著名的"小杜包子"吃肉包...(PS:小杜包子不是我家開的)

裡面有賣香菇蛋黃包、大肉包、獅子頭、起士包等等的.....

我吃的是香菇蛋黃包,一顆35元,價錢有點小貴,不過包子比一般的包子大,料也很多..

照片呢???都快餓使了,那還有時間拍照啊!!

不過倒是拍了店家的買包須知,寫的很實際又很好笑.....

我們就坐在店門口將包子吃完,再回旅社繼續下個精采的行程....

總評:這間小杜包子店...真是好吃.....杜小妹我給他五顆星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no5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