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在我的小喵離開我的幾天內,我只要她想到就會很難過

我哥很好心的想要安慰我,但每次聽他講完後,都非常地有想砍人的FU

他跟我說:在小喵離開的隔天,

我哥跟他朋友提起這件事,說家裡的老狗去逝了,我妹在那哭的要命…….

沒想到他那個朋友回答說:那還不簡單,你就去買一隻博美,一樣給她叫喵喵你妹也不會發現 

(媽呀…..是當作我過度傷心,頭殼壞了是吧….

 

 

還有我的姪子炅炅,每天都在跟他爸媽說他很想喵姑姑…(乍聽之下好像非常的有情有義)

但通常他講完這句話後面還會再補一句“我好想喵姑姑,我好想把她挖出來看看”...

而我這兩個姪子甚至還這樣對話:炅炅:喵姑姑死了,那我們家以後就沒有寵物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綺綺:沒關係阿姑還會再買一隻新的…….

(聽完之後,真是讓我哭笑不得,我什麼時侯堅強到可以再去買一隻新的回來...我都不知道

 

在隔幾天,我們兄妹坐一桌吃飯,

我大哥看了我一眼突然開始閒聊說:接下來我們要養什麼狗?

有人提議紅貴賓,也有人提議吉娃娃…….我提議牛頭梗,而且名字要叫苦瓜

但我大嫂說:那種狗本身有體臭,而且身體怎麼洗,都會很臭

我跟他們說:該不會以後養狗,我還是那個負責洗澡的吧!

我大哥說:癈話,不然是誰洗啊!!

我大哥又說:喵喵才去沒幾天,大家就在討論要養什麼狗…..太殘忍了吧

……都嘛是你在說的……..

 

 

另外還一個排行第一超級沒良心的~

上個禮拜旻紋阿姨來電,要約我週年慶的最後一天12/6下午去逛新光

我為了我的荷包著想,所以拒絕了她

沒想到,看似單純的旻紋阿姨回了我一句話:去嘛,反正你現在下午又沒什麼事 

(註:星期日下午通常都是我幫喵喵洗澎澎的時間)

……居然那麼殘忍跟我講這樣,在我的傷口灑鹽,擺明了就是欺侮我沒寵物嘛!

 

 

12/8 新增:

  剛我爸打電話給我,很開心的跟我說.....

今天一早綺綺去他的耳邊很撒嬌的說:

爺爺..我們接下來要養什麼狗啊??

 你可不可以跟賣狗的阿姨說,我們要買一隻健康又不會早死的狗

 

唉....我親愛的小妹妺啊~~我們喵姑姑也沒有早死啊

她是壽終正寢的好嗎!

狗年齡15歲,換算成人類也有近九十幾歲有了吧

但如果可以選的話,我也想要一隻能陪伴我到老的狗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no5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